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又到毕业季!兴义八中举行毕业典礼 900多名高三学子放飞梦想

640.webp.jpg

6月1日,兴义八中2016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大仪式——兴义八中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

640.webp (11).jpg

放飞梦想!

QQ截图20160602014429.jpg

嗨!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日,兴义八中体育场上彩球飞舞,盛夏的酷热丝毫没有影响莘莘学子的热情。这一天,兴义八中2016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大仪式——兴义八中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 900多名高三毕业生、70多名高三老师,通过发表感言、赠送鲜花、文艺汇演、颁发毕业证书、放飞气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纪念三年高中生涯,并且通过活动为即将踏进高考考场的学生们鼓劲、减压。

毕业典礼在学校礼堂举行,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修宇,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应邀出席了毕业典礼。八中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

 
 640.webp (3).jpg
副州长邓修宇作讲话。
 
在放飞仪式上,副州长邓修宇作讲话。
他首先代表州政府对兴义八中即将到来的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640.webp (4).jpg
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毕业典礼上,校长王文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学业有成,即将扬起人生风帆、踏向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王文佳校长提出了三点期望寄语毕业生:一是希望同学们敢于否定过去,创造未来;二是希望八中学子舒展生命,放飞梦想。要珍惜当下敢于追梦,要永不放弃,永不服输;三是希望八中学子始终坚持修炼修养,创造未来。以“我能,我行,我是八中人”的精神永远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地迈向未来。 毕业典礼后,高三学子在运动场上围坐,运动场上有老师真挚感人的临别赠言,饱含深情的爱的嘱托;有八中学子手捧鲜花的开怀笑脸;有同学们充满感激的动人歌声,满怀激情的庄严誓言。
 
 640.webp (5).jpg
 常务副校长彭贻荣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后,高三学子在运动场上围坐,运动场上有老师真挚感人的临别赠言,饱含深情的爱的嘱托;有八中学子手捧鲜花的开怀笑脸;有同学们充满感激的动人歌声,满怀激情的庄严誓言。
文艺汇演结束后,高三全体师生集体放飞气球。
三年的八中生活,已成为八中全体毕业生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以下为活动图景)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