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举办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赛 “八国”代表唇枪舌剑辩论

QQ截图20160527085029.jpg
 5月25日晚,兴义八中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赛总决赛在八中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亮点黔西南讯 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学校邱聃哲学社同学们的精心筹备和政治组全体教师的辛勤指导,兴义八中第四届模拟联合国大赛总决赛于5月25日晚在八中本校礼堂圆满落下帷幕。
兴义八中模拟联合国已经陪伴八中学子4个春秋,充实着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QQ截图20160527085111.jpg
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讲话鼓励。
 
此次决赛共有8个“国家”代表队伍进行角逐,决赛的议题为:“欧洲难民潮:如何安全、有尊严地安置难民?”从正式举牌发言到精心准备着装,本次大赛延续了兴义八中模拟联合国大会一贯严谨有序的特点,从开场到结束,在主席团的有序主持和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下,各国代表各尽所能,围绕难民安置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把目前各个国家实际在联合国的立场演绎得十分到位。
QQ截图20160527085132.jpg
总决赛在八中礼堂圆满落幕。
 
最终,1517班担任的当事国“叙利亚队”不卑不亢,捍卫国家主权,表现出彩,夺得冠军。1502班担任的“捷克队”完美地体现了本国的外交特色,获得亚军。邱聃队代表的“中国队”,理正词丰,气势十足,获得季军。1505班担任的“美国队”,能言善变,也获得季军。
(文星摄影报道)

 编辑 江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