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街道中心校开展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更好地推动丰都街道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教学相长、向专业化发展的目标,更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4月22日,兴义市丰都街道中心校开展2016年春季学期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辖区各公民办小学校长、教导主任及到校听课的老师等60余人参加。
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老师们认真准备,5个片区经过片区赛课,推选出5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比赛:铭烨小学田大冲老师的《约分》、普硐小学温清老师的《认识小数》、丰都中心小学王建虹老师的《年、月、日》、普子小学向和菊老师的《数学广角—鸽巢问题》、博文学校吴庭亮老师的《三角形的内角和》,经过一天精彩的课堂呈现,再加上评委们公平公正的现场课堂打分,王建虹老师获得一等奖、田大冲和温清老师获得二等奖、向和菊和吴庭亮老师获得三等奖。
评课活动结束后,立即召开总结会。丰都街道教育工会主席陈龙庆、丰都中心小学校长徐孝明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胡尚美老师说“此次优质课评比活动只是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各校、各片区将教研活动的开展常态化,常抓不懈,以教促研,多学科、多形式开展,将丰都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最后,丰都教育工会主席陈龙庆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以徐孝明校长为领导的丰都中心小学团体,感谢所有积极参与的教师,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评委和执教老师道一声辛苦了。同时肯定了执教老师的优点,指出了不足,并希望此类活动多开展,使丰都教育事业日新月异。
此次小学数学优质课评比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公民办教师间的学习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既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又锻炼了教师们的能力,同时也激发了教师们争优当先、敢于争胜、锐意进取的拼搏热情,更有力地推进了丰都街道教育的发展。(邓吉万 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