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复兴书院开展学习“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兴义”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兴义”整体部署,兴义复兴书院积极融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兴义”活动之中。4月21日下午,兴义市复兴书院召开教职员工会议,贯彻落实省、州、市“文明行动工作,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院长唐维正主持,书院理事长侯友忠传达贵州省、黔西南州“多彩贵州文明行动”部署相关精神及兴义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兴义”活动方案的通知》。
传达结束后,书院理事长侯友忠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要求,侯友忠指出,我们是教育系统的一部分,兴义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兴义”是民营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结合州市“共建国际山地旅游城市”活动机遇,在开展“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同时,强化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教育,不断强化书院自我约束意识,做到自律自省,严禁一切不文明行为发生,树立人人文明礼貌、个个遵章守纪的光辉形象。使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融入全市文明行动之中,用我们的决心、信心、真心、诚心、精心、贴心换取世人的顺心、安心、放心、开心、称心、舒心,共同为安逸舒适宜居的兴义再创美好的明天。(李天亮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