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培训暨交流观摩会

亮点黔西南讯 4月22日,“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 培训暨交流观摩会在兴义四小民航校区举行。 会议由兴义市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张正霖主持,全市“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兴义市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张仕祥就如何做好2016年的“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工作做培训。其次云南路小学校长朱润华和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校长杨兴义做了关于读书的交流发言。最后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教育关工委主任谭万里做总结性发言,他说:“读书方知世界之大,读书方晓知识的力量无穷,让阅读这一终生学习成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最好习惯,帮助孩子成就自己的梦想,点亮健康成长的人生道路。”

通过交流经验、现场观摩,推动各学校围绕“阅读培育思想、火炬启明未来”这个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以促进青少年儿童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和习惯。(朱祥会 杨兴义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