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柯沙商户搬迁入驻典礼8月8日在浙兴商贸城隆重举行

317.jpg

279.png

亮点黔西南讯 8月8日上午10点,兴义柯沙商户搬迁入驻典礼在浙兴商贸博览城隆重举行。活动由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主办,贵州浙兴城商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浙兴商贸城项目部承办。购铺业主将抽取10台面包车。

领导、嘉宾、各界商会代表等共计约200人出席,市场商户、观礼及消费群众、施工单位代表等人数预计3000人以上参加柯沙商户搬迁入驻典礼。

届时,人民网黔西南频道、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兴义市新闻中心、亮点黔西南网、搜房网等媒体参加搬迁入驻典礼。

据介绍,柯沙综合商场始建于1994年,在黔西南特别是兴义人心中有着不可磨灭的历史。随着时间慢慢发展,柯沙综合商场也出现了老商场中存在的通病,消防通道堵塞、商场内私拉电线电网繁多、商场大楼内混合了商铺、居民住宅、仓库,属于典型的“三合一”场所,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为此,关闭柯沙综合商场也成为2014年州、市提出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关闭柯沙综合商场,解决市场及周边路段长期遗留的“脏、乱、差”、柯沙路交通拥堵等问题。

至目前,兴义市柯沙商场300余户商家全部迁入新址营业,其中,有240多家入驻浙兴商贸博览城。
 

276.png

搬迁入驻典礼,将有精彩节目表演,豪华大奖派送,千家商户云集。 

59.png

随后,进行浙兴商贸博览城3号、 5号、7号、8号馆全体购铺业主抽奖环节,由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台,抽取7名特等奖。

抽奖原则是2014年6月1日以后定购商铺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所有购铺业主抽取7台面包车;所有场馆已经签订《商铺租赁合同》的全体经营户(自卖自营户和纯租户)抽取3台面包车。

67.png 

据了解,8月8日至10日在浙兴商贸城所有场馆单次消费满200元的客户,凭购物小票(收据),单张小票最高兑换3张抽奖券。抽取 一等奖 I PHONE 6   3名,  二等奖 I PAD MINI  6名,  三等奖 取暖器 60名,  四等奖 电热水壶180名。

225.png

261.png

257.png

241.png

249.png

浙兴商贸城由贵州浙江总商会和贵州兴义商会共同投资组建的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首期规划用地10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设的浙兴商贸博览城。

据悉,浙兴商贸城靠近汕昆高速东出口,紧邻兴义客运东站,兴义大道和兴马大道,市场内部38米主干道,贯通项目东西方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项目规划为集家居建材、五金机电、商贸百货,粮油副食等为一体的产业市场集群;是一个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十大豪华配套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的南中国·商贸总部基地。(本网江林 张凤利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