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第四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将于8月8日在浙兴商贸城盛大开幕

312.png

亮点黔西南讯 兴义市第四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将于8月8日上午在浙兴商贸博览城盛大开幕,63家一线品牌参加,推出的商品有家具、建材、灯饰、洁具卫浴、瓷砖、地板等系列

活动由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主办,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承办

所有品牌均邀品牌厂方老总参加,全部由厂方直供,价格全年最低,同时,承办方还力邀恒达汽车城、泸州老窖等业内顶级品牌加盟助阵,为消费者购物带来不一样礼品盒奖品盛宴。

承办方代表李旭介绍,本次家博会现场礼品非常丰富,不仅有1500多个养身蒸锅,更有上百台电冰箱、59台液晶彩电、78台自动洗衣机和26台对开门冰箱,以及电风扇、微波炉、电饭煲等,还有1000个金蛋等待大家疯狂砸去。

除了上述这些常规礼品,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恒达汽车城的大力支持,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终极大奖,中奖者将获得由恒大汽车城提供的汽车一辆。

众多品牌汇集让消费者选购家具、建材、灯饰、电器,一站购齐一个“家”。为助兴,还推出打折、送礼品等优惠活动。

兴义市家居建材博览会已经举办了三届,效果良好。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卖出5200余份订单,每份收费50元,分别比第三届博览会还多1400余份,订单收费多20元。

该活动为期3天,至8月10日结束。浙兴商贸博览城位于兴义大道东段汕昆高速公路东出口处,客人可乘2路、6路、106路公交车到达。 

以下图片为亮点网人员8月8日中午现场拍摄图片。各参展商家正在积极准备,他们对明天开始举行的博览会充满希望。

91.png

110.jpg

111.png

116.jpg

103.png

116.jpg

158.png

100.png

131.jpg

142.jpg

145.png

151.png

123.png

158.png

180.jpg

121.png

123.png

156.png

103.png

119.png

121.png

157.jpg

189.png

165.jpg

202.png

184.png

202.png

128.png

 

206.jpg

213.png

据了解,浙兴商贸博览城是省、州、市重点大型招商项目。也是目前黔西南州在建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兴义市桔山街道办酸枣村,项目由贵州浙江总商会和贵州兴义商会共同投资组建的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首期规划用地10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设,规划为集家具建材、五金机电、轻纺服装,汽摩配及中药材,农产品等为一体的专业市场集群;是一个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十大豪华配套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的南中国·商贸总基地。(本网江林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