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赴兴义八中考察调研

2015853815520.jpg

 8月4日下午,国家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前左一)一行到兴义八中进行考察调研。

20158531119409.jpg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左)一行在兴义八中考察调研。图为袁贵仁部长与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右)亲切握手。

2015853832461.jpg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在兴义八中考察调研。

20158531053996.jpg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在兴义八中考察调研。

亮点黔西南讯 8月4日下午,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到兴义八中进行考察调研。

省政府副省长陈鸣明,教育部办公厅主任宋德明,教育部综改司司长刘自成,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黔西南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副市长邓麟宇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兴义八中,袁贵仁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校园规划图、文松亭、九思园、国学长廊等,认真询问了学校的硬软件建设和教职员工生活情况,仔细的听取了兴义八中校长王文佳关于八中教育改革、育人环境、育人模式、办学体制、校园文化、素质教育、办学特色、教育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通过实地调研,袁贵仁部长对兴义八中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还现场叮嘱要好好总结八中经验。

据悉,袁贵仁一行是在贵阳参加完第八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先后对贵阳、安顺进行考察之后赴我州进行考察调研的。

2015853113344.jpg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在兴义八中考察调研。

20158531111785.jpg

国家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一行赴兴义八中考察调研。

20158531127774.jpg

合影留念。

(龙启彬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