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浙兴商贸城加快装修迎接柯沙坡商户入驻 欧阳世界刘政昌现场督促指导

QQ截图20150626104550.png

为配合兴义市柯沙坡市场6月30日顺利搬迁,确保柯沙坡330家百货、服装商户顺利入驻浙兴商贸博览城,6月25日下午,浙兴商贸博览城开发建设企业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总经理刘政昌率公司高层领导一行,对浙兴商贸博览城各场馆工程进度和商家入驻装修情况进行视察、督促、指导,为入驻企业、商户排忧解难。

112.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右一),总经理刘政昌(右三),副总经理李勇,副总经理李强等高层领导一行,对商家入驻装修情况进行视察、督促、指导,为入驻企业、商户排忧解难。

200.JPG

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总经理刘政昌()、副总经理李勇(右)对商家入驻装修情况进行视察、督促、指导,为入驻企业、商户排忧解难。

 

亮点黔西南讯  “一个大市场,繁荣一座城”。为配合兴义市柯沙坡市场6月30日顺利搬迁,确保柯沙坡330家百货、服装商户顺利入驻浙兴商贸博览城,迎接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在兴义的召开,2015年6月25日下午,浙兴商贸博览城开发建设企业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总经理刘政昌率公司高层领导一行,对浙兴商贸博览城各场馆工程进度和商家入驻装修情况进行视察、督促、指导,为入驻企业、商户排忧解难。

在视察现场,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政昌指出,当前各场馆的工程进度比较理想,能够按部就班有序推进,公司回笼资金10多亿元,资金充裕,各施工方的工程款项已按约定支付达90%以上。他要求各承建单位必须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浙兴商贸博览城如期开业等战略目标顺利实施。同时表示,为了配合兴义市柯沙坡市场6月30日顺利搬迁,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将全力以赴保证柯沙坡330家百货、服装商户顺利入驻浙兴商贸博览城柯沙坡升级馆。

据现场了解,浙兴商贸博览城已有110余家柯沙坡商户已全部完成装修,已开始上样、铺货,另有153家柯沙坡商户正在火热装修中;其余商家已经在抓紧时间办理进场装修手续。

在看到工程进度以及装修现场后,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世界高兴地说, “一个大市场,繁荣一座城”。浙兴商贸博览城必将做活做旺,做大做强,始终坚持浙兴战略自信,团队自信以及项目自信。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浙兴商贸博览城招商比较理想,整体招商达到70%以上,浙江海宁皮革城整体入驻浙兴商贸7号馆,电商商务平台整体入驻6号馆,家居建材广场名品家居入驻浙兴未来城。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兴义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在兴义召开的首届世界山地旅游大会。

据悉,浙兴电子商务产业园、浙兴物流园主体工程全部竣工,现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而商业所需的粮油、小家电、建材仓库已逐步投入使用。

浙兴商贸博览城将真正的站在商家的角度,急商家之所急,想商家之所想,以“务实”为抓手,解决商家所有的后顾之忧,敞开热情地双臂欢迎商家入驻。

 264.JPG

图为浙兴商贸博览城模型。 浙兴商贸博览城,是目前黔西南州在建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兴义市桔山街道办酸枣村,项目由贵州浙江总商会和贵州兴义商会共同投资组建的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首期规划用地109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建设。规划为集家具建材、五金机电、轻纺服装,汽摩配及中药材,农产品等为一体的专业市场集群;是一个配备客运总站、大型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办公会展、政务一条龙服务、商品信息及人才交流、商品研发加工、产业旅游商贸、生活居住十大豪华配套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双轮驱动的中国·西南商贸总基地。

265.JPG

图为浙兴商贸博览城模型。项目场地平整工程2013年9月1日动工建设,项目首期计划2015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