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举行“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图为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图为中学组选手在演讲。.jpg

中学组选手在演讲。

图为学生代表为选手鼓掌。 (1).jpg

学生代表为选手鼓掌。

亮点黔西南讯 6月27日至28日,由兴义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和市文体广旅局主办,市教育关工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文化馆承办的兴义市“少年向上  真善美伴我行”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教育部关工委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西南区主任邹伟,黔西南州关工委副主任、教育关工委主任谭万里,黔西南州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吴为民,兴义市关工委名誉主任胡隆甲,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旅局和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当代中小学生的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养成“爱读书、爱生活”的良好习惯,培养求真、向善、尚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国事、家事、身边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演讲,为全场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方面对选手们的综合实力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价,现场打分。来自阳光书院的何泳淇同学荣获中学组一等奖,向阳路小学的李天屹和八中附小的王锦瑞两位同学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其指导教师也分别获得一等指导奖。大赛还评出初中学组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小学组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相应指导奖15名。

活动期间,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6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城区部分中小学校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比赛。(杨洪凯  岑燕  刘双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