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展在浙兴商贸城举行

1.jpg
与会代表在观看书画展
2.jpg
老年书法爱好者在为与会代表书写条幅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7日,由贵州浙黔置业公司主办,兴义市老年书画摄影研究会承办的2015第二轮诗词、书画摄影展在兴义市浙兴商贸城举行。此次共展出老年朋友创作的作品共486件,其中摄影作品142幅、书画作品152诗词8版192首。
展出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国家富强、时代文明、社会和谐、家园平安、人民幸福,展示了广大老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怀。黔西南的奇丽风光、淳朴的民族风情、日新月异的社会经济发展洋溢于诗词、书画、摄影艺术里。
展出的第一天,参加黔西南州老龄干部工作培训班暨全州农村幸福院、居家养老服务老年协会建设推进会的与会代表到浙兴商贸城观看了书画展,得到与会代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兴义市原市长、兴义市慈善总会会长胡隆甲老人说:“兴义市老年书画摄影研究会的每次展出我都要来看一看,各次的展出内容不同,展出的质量在提高。充分体现了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主题思想,这是兴义市老年工作的一个亮点。我们就是要把老年同志的积极性和热情调动起来,为兴义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摇旗呐喊,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余热。”
据悉,这轮展出将持续到建党节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看。(刘昌华 温绍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