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猪场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教研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观摩课现场.jpg

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猪场坪乡中心幼儿园教研组组织开展了教研活动。全园教师参与,由罗兰老师开展的语言领域的《挥挥手》,在活动展示中,罗老师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利用教具,通过情景、游戏、表演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真正体现了以幼儿为主体,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从而达到了教学的目的。

课后开展了说课、评课,老师们敞开自我、各抒己见,对本节课进行了评教评学,大家一致认为最大的亮点就是:心中有幼儿。在教学过程中,各位老师不仅重视知识的传授,更注重以幼儿为主体,对幼儿进行多方位的评价。

最后,老师们就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困惑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最终得到了满意的答案。(邓美逸 黄元顺 张志刚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