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国家林业局到兴义市检查指导连续清查工作

1.jpg

检查组查看了四个调查组的调查整理资料,听取兴义市连续清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促进兴义市第九次国家森林资源连续清查和贵州省第七次复查工作,为兴义市在“十三五”期间争取省林业项目、增加林木采伐等提供有力保障。6月15日,国家林业局中南院甘世书处长、贵州省规划院院长夏焕柏、主任李秉略、刘建忠,黔西南州林业局王丁剑、宋云萍一行到兴义市检查指导森林资源连续清查工作,兴义市林业局局长穆富国、兴义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张庭富,连续清查工作督查组组长参加了检查督导汇报会。

检查组查看了四个调查组的调查整理资料,听起了兴义市连续清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下午前往乌沙镇革里村开展样地实地抽查,通过抽查,检查组甘世书一行对兴义市森林资源连续清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开展这次检查主要是了解森林资源连续清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在下步工作中改进和完善,兴义市连续清查工作很重视,大家通过培训,技术干部掌握调查技能和操作规程,外业工作十分艰苦,希望大家克服酷暑,调查不仅要实,还要做到数据精准,兴义市林业局领导表示,我们一定按照检查组的意见,严格按照《操作细则》开展调查收集、整理、归类、汇总,保证在规范时间内全面完成兴义市连续清查任务。(李天亮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