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情暖旅途 交警同行”兴义市交警隆重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IMG_9525.jpg

,“情暖旅途 交警同行”平安春运启动仪式宣传展板。

IMG_9506.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春运交通倡仪书、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等交通安全宣传品。

IMG_9529.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春运交通倡仪书、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等交通安全宣传品。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根据黔西南州关于2015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和部署,2月4日上午9时,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客运南站隆重举行了2015年,“情暖旅途 交警同行”平安春运启动仪式,从而正式擂响了2015年春运的战鼓。

仪式上,交警大队领导和运输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市交警大队副队长石晓聪对2015年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早谋划,超前部署,明确责任,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以赴开展好春运安保工作;运输公司负责人也对2015年春运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市电视台派出记者,对启动仪式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在现场,执勤民警共展出十几块交通安全宣传图板,悬挂横幅标语八条,向过往群众发放春运交通倡仪书、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等交通安全宣传品5000份,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熊欢欢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