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多部门联动行动确保春运群众出行安全

亮点黔西南讯 历时40天的2015年春运于2月4日正式拉开了序幕,黔西南州册亨县交警大队、安监局、气象局、客运站、重点乡镇等单位联合行动,严密部署和核查,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春运前,册亨县交警大队和县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节前车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来到县保安公司、通达运输公司、兴义汽车运输总公司册亨分公司、客车站,就公司所属运营车辆技术状况自查自纠、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车辆运行GPS监控抽查登记表及驾驶员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检查。 册亨县交警大队还在县客运站候车厅召开2015年度春运动员大会,对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作全面部署,为使春运工作顺畅、有序开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每天将安排足够警力参加执勤执法,做到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尽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开展不定时检查过往客运车辆,同时要求运输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车辆出站前做好安全例检把好“源头关”,合理安排春运车辆发班车次。春运期间,册亨县车站将预计每天能发车100余班次,运送旅客1500余人。

在位于册亨、贞丰、安龙三县交界处的册亨县坡妹镇,有关部门开展了“防事故、促发展、惠民生”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加强农村道路的安全管控力度。节日期间,坡妹镇派出所内警力不分节假日全员上岗,到县道或通村公路重点路段查处客车、面包车超速、超员,摩托车的无牌无证、骑乘多人,以及农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此外,为应对近日出现的多雨多雾天气,册亨县气象局组织业务骨干,在县内的丫他、巧马、汕昆高速册亨路段、七道拐、板年等地实地测量能见度,为广大驾驶员的春运安全出行做好服务保障。(册亨 叶方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