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将于2月5日至7日隆重举行

兴义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宣传片。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从黔西南州委宣传部获悉,以“微时代·全媒体·新兴义”为主题的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颁奖晚会及微电影高峰论坛将于2月5日至7日在兴义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宇婷和王焜将亲临主持。届时,国内外影视界嘉宾、专家学者和省内州内重要人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新浪网、香港大公报(大公网)等及省内重要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将齐聚兴义,共同见证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况。

作为黔西南州最大的综合信息门户网、黔西南州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前1000名的网媒,亮点黔西南将通过网络、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作现场图文直播,欢迎广大网友点击浏览,并留言互动。

为进一步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国际知誉度的中国微电影品牌,全方位推介和强化以贵州兴义万峰林为标志的黔西南对外宣传品牌形象,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会同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影视艺术协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联合举办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活动。

据了解,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活动议程为:2月5日晚,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开幕式将在兴义黔山酒店举行;2月6日,参加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开幕式的州外嘉宾将在中国最美乡村纳灰村、峡谷文化产业带参观考察;2月6日晚,将在兴义黔山酒店举行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颁奖晚会;2月7日上午,将在兴义黔山酒店举行万峰林国际微电影高峰论坛活动;2月7日晚,将在兴义黔山酒店举行“万峰报春”音乐会。

据悉,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一共设置了纪实类、剧情类、宣教类、短片类、高校单元以及动漫、MV、广告等单元,将产生“万峰报春”评委会大奖,“万峰报春”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短片、最佳创意、最佳少数民族作品奖等奖项,还特别设立了“万峰报春”最佳指导教师奖,总奖金高达30万元人民币。(本网韦欢 江林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