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图)

活动现场。

为群众义诊。

消防宣传。 

亮点黔西南讯 2月4日,黔西南州安龙县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普坪镇正式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磊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安龙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围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提升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推进依法治县工作,组织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2015年度集中示范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摆放了30多张桌子,参加这次活动的18个单位部门的工作人员60余人克服寒冷天气,个个热情饱满,送体检义诊、实用技术、法律咨询、消防常识、宣传挂历等,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群众争相领阅,现场气氛高涨,特别是县文工团表演的《布依八音》、女声独唱《好运来》、武术表演等精彩文艺节目更是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当天共发送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讲解120余人次,为群众义务检查身体6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1000元的小礼品和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向困难群众捐赠医疗救助卡36000元。(李忠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