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岗位当能手,攻关做标杆”兴义火车站30名党团志愿者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DSC_0578.jpg

会议现场。

图为党、团青年志愿者接到的授旗.jpg

党、团青年志愿者接到的授旗。

图为向党团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jpg

向党团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

亮点黔西南讯  2月4日上午,2015年的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南昆线兴义火车站与铁路派出所民警组织30余名党员先锋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在该站举行2015年春运动员会暨春运启动仪式,向党、团青年代表队进行授旗仪式,并在“岗位当能手,攻关做标杆”的横幅上进行签名承诺,实现“三个出行”的春运目标。

据悉,2月4日上午9时30分,车站党团青年代表头戴小黄帽,身披一条分别印有“宁铁青年志愿者竭成为您服务或兴义火车站欢迎您”的绶带,30余名车站志愿者与铁路公安民警代表参加春运动员会暨春运启动仪式。

随着兴义站站长韦家柯“春运工作正式启动”的一声令下,党团青年派出代表作出表决,由兴义火车站党总支书记与车务段团委书记向党、团员青年代表进行授旗仪式,并在实现“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3个出行春运目标承诺横幅上进行签名承诺。

兴义火车站主管客运副站长李冬梅介绍,从去年12月初开始,火车票预售期的延长至60天以来;许多出行的旅客分别选择在网上订票或提前购票。目前,途经兴义火车站的图宁7对旅客列车的预售期范围内的票额非常紧张。

此外,由于网上订票的时间比窗口售票的时间提前2天,请即将出行的旅客尽量选择在网上订票;带小孩出行的旅客,请随时注意观看好自己的孩子在视线范围之内,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意外。(雷绍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