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东湖湿地公园建设顺利推进 春节可投入使用

W020180209580883006725.jpg
兴仁县东湖湿地公园自2016年11月启动建设以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W020180209580883004415.jpg
梅花盛开。
 
兴仁县东湖湿地公园自2016年11月启动建设以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目前,环湖路、生态文化园和绿林生态园三个板块已全面完成,春节可投入使用。
 
春节临近,兴仁县东湖湿地公园的梅花迎风竞相开放,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赏、拍照。东湖历来是市民休闲娱乐的一个重要场所,也是我县城市风貌的窗口。为将东湖打造成兴仁县的一张城市名片,兴仁县2016年开始计划投资5亿元分两期高标准打造东湖湿地公园,项目涉及土地90公顷、一千多亩,分为东湖核心区和王家塘子片区两个部分分期建设。
 
兴仁县住建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张崇刚介绍说:“东湖湿地公园是分两期进行规划,一期就是以东湖作为核心的第一期工程,分7个版块;第二期是以王家塘子为核心的两个板块。第一期工程的7个版块分别是生态文化园、绿林生态园、环湖路、民俗商业街、文旅商水街、塔丘公园及东大门改造,以及七星湖旅游集散中心;王家塘的两个板块是乐活公园和文化雕塑公园。”
 
据了解,东湖核心区建设面积约60公顷、900亩。目前,环湖路、生态文化园、绿林生态园三个板块已全面完工,春节可投入使用。
 
兴仁县住建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张崇刚说:“从2016年11月份东湖全面启动至今为止是13个月,目前,环湖路、生态文化园和绿林生态园这三个板块全面完成,塔丘公园和东大门在今年的春节期间基本实现通行,文旅商水街和商业街18年春节过后就要全面推进了。”
 
(罗大星 李 凯)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