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县“新起点 新未来”元旦文艺晚会保电任务

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14).jpg

兴仁县2018元旦晚会暨决战脱贫功坚主题原创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1).jpg

1月1日,兴仁文化广场灯光璀璨,由中共兴仁县委、兴仁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兴仁县委宣传部、兴仁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贯彻十九大、决战脱贫功坚“新起点,新未来”兴仁县2018元旦晚会暨决战脱贫功坚主题原创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办,上近万名群众在喜庆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标示着南方电网贵州兴仁供电局圆满完成了本次晚会保电工作。

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4).jpg

2017年兴仁县委、县政府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大力开展脱贫功坚,深入落实国家一系列扶贫政策,实现真扶,扶真贫,让一户户贫困户,每一位兴仁人,享受国家发展成果与人民共享幸福的巨大实惠,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好评。2017年被列为全省16个县之一、黔西南州唯一一个减贫摘帽县,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攻坚克难,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切实把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全面小康创建达标、撤县建市”作为历史赋予的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俯下身子真帮实帮,克服浮躁心理和漂浮作风,强化精准施策,力克脱贫攻坚核心短板,集中力量攻坚对象精准、基础设施、易地搬迁扶贫、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教育扶贫、医疗保障、产业扶贫等问题,树立责任担当,以全身心的付出,打赢攻坚战,兑现对党中央和各级领导的庄严承诺,兑现对全县55万群众的庄严承诺.各项工作成绩显,全县呈现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格局。

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8).jpg

文艺汇演。

晚会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歌舞《苗山欢歌颂党恩》将晚会推向高潮,原创歌舞《温情的坚守》、民族演唱《鲤鱼屯脚》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让观众们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夜晚,整场晚会展现了全县人民奋战脱贫功坚先进事迹和动人乐章。

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10).jpg

文艺汇演。

据悉,为确保元旦晚会演出现场安全、可靠供电,兴仁供电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成立了以局领导为组长的保供电组,提前制定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措施,对辖区电力线路、供电设备开展特巡,并主动配合兴仁县委宣传部对演出用电设备进行了联合检测、调试,同时选派员工进行现场值守。

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15).jpg

合影留念。

提前两天将一台车载发电车作为应急备用,切实巩固了演出现场电源“双保险”的应急保障。演出当天下午保电员工再次对晚会现场进行了巡视督查,详细检查了保电现场的人员配置到位、接线方式及应急处置方案准备等落实情况,晚会期间保电员工现场蹲守,协助主办方解决临时用电等难题,直至演出结束,整个电网运行平稳。

2018元旦文艺晚会保电任务 (1).jpg

2018元旦文艺晚会保电任务。

由于兴仁供电局组织有力、措施得当,随着元旦晚会演出落下帷幕,保供电工作圆满结束。兴仁供电局向全县人民展示了南方电网的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和广大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蔡家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