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供电局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2)_看图王.jpg 

兴仁供电局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绿色共享”,6月13日为第5个全国低碳日,主题是“工业低碳发展”。为呼吁更多人加入到节能、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队伍中来,6月13日,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利用兴仁县潘家庄镇赶乡场日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3)_看图王.jpg

为过往群众解答有关节能和用电方面的问题。

当天中午,笔者在乡镇乡场上看到“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宣传标语甚是抢眼,兴仁供电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挂有“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横幅下耐心地为过往群众解答有关节能和用电方面的问题。在宣传活动中,兴仁供电局以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为主线,加强节约、科学和安全用电宣传,倡导“智能环保零排放”家庭生活理念,宣贯“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能源发展战略,宣传节能减排新技术、新工艺,推广电采暖、电锅炉、电炊具等各类电能替代技术,宣传绿色智能电网和电力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加强智能电表、用电缴费等业务推介。同时还向村民宣传离家不要忘记关闭家用电器设备,育成随手关灯、杜绝白昼灯、长明灯、在全社会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风尚,使节约成为我们的自觉行为。
开展“2017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1).jpg
向群众宣传。
活动期间向市民免费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海报500余张,节能环保袋500余个,围裙200余块。
与此同时,兴仁供电局还在乡场上挂出节能减排展架,大力宣传节能口号、低碳日宣传图片及生态文明理念,介绍节能经验和做法,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让广大群众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养成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开支、低碳出行的良好习惯。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降碳,向电力客户宣传和普及节能节电知识,倡导节能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节能低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倡导低碳理念,共建美好家园。
(蔡家友 段飞)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