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公安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50.68克

在“国庆节、中秋节”长假期间,兴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放弃长假休息,奋战5小时,破获1起特大贩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 50.68克,查扣运毒车1辆。

10月7日,禁毒大队民警通过工作获取线索,一贩毒嫌疑人携带巨资可能前往贞丰县购买毒品。获取线索后,禁毒大队立马向局领导汇报,安排精干警力到309省道兴仁县东湖街道一路口处蹲点守候。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进5个多小时侦控工作,于当日21时许,最终将贩毒嫌疑人钱某等3人抓获。当场在其驾驶的一辆金杯面包车中排右边脚垫上缴获外用白色塑料纸包装的毒品海洛因嫌疑物一包,在副驾驶车门地上缴获该三人分出来吸食剩余的外用红色塑料纸包装毒品海洛因嫌疑物一包,经称量,净重50.68克。

经审讯,钱某等3人因长期吸毒,无经济来源,而走上贩毒的道路。从今年8月以来,多次从贞丰县以每克500元的价格购买毒品海洛因加工后,又以每克520元的价格卖给吸毒人员吸食,从中赚取高额现金,以达到以贩养吸的目的。

目前,贩毒嫌疑人钱某等3人已被兴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蔡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