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新纪录!电商云助兴仁薏仁米3小时售十吨

9月13日上午10点整,曾在七夕当天创造10小时销售破十吨的“网红”黔货——兴仁薏仁米再度登陆淘宝聚划算。得益于兴仁薏仁米好品质建立的好口碑,以及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的天猫贵州原产地官方旗舰店精心筹备。再度登陆聚划算的兴仁薏仁米创造了全新销售记录,10000件薏仁米仅3小时不到便全部售罄。

1.jpg

仅3小时10000件薏仁米被一抢而空

据了解,本次薏仁米电商平台大促活动依旧采取实惠价加主播现场直播加全渠道宣传的综合推广方式。通过图文并茂的推介以及视频直播,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得以全方位了解薏仁米生长环境、当地风光、薏仁米美味佳肴,感受兴仁薏仁米的独特魅力。不仅如此,贵州电子商务云还邀请兴仁县长方先红为薏仁米代言,倾情推荐。

2.jpg

兴仁县长方先红为薏仁米代言

数据显示,本次薏仁米大促活动在3小时不到的时间便售出10000件,合计10吨,相当于54亩地的产量。在50余名工作人员的日夜赶工下,6000余个包裹打包完毕,正快马加鞭送往全国26省、300座城市的消费者手中。优质的薏仁米和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赞许,兴仁薏仁米和天猫贵州原产地官方旗舰店获如潮好评。

4.jpg

好评如潮的兴仁薏仁米

据了解,兴仁薏仁米是今年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入选产品之一,宣传片将于11月登陆央视,届时,贵州电子商务云将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兴仁薏仁米进行宣传销售。同时,贵州电子商务云还将继续发掘更多贵州绿色优质农产品,通过旗下那家网、美乘网、天猫贵州原产地官方旗舰店、京东贵州扶贫馆、苏宁易购特色中国贵州馆等电商渠道,助推贵州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00302675984_9f97f49a.jpg

数据回顾兴仁薏仁米大促活动亮点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