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四亮”举措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兴仁县为持续提高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需求,在县委、县政府指导下,县卫计局稳步推进卫生计生各项改革,不断加强公共卫生服务,积极开展“四亮”服务,竖立了广大计生工作者“便民、利民、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便民服务“亮流程”。将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一、二孩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等有关办事项目和程序制作成流程图,张贴在县政务大厅公开栏中,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展板,多渠道、多形式地让居民群众了解办事项目和流程。
利民服务“亮身份”。将工作人员的照片、姓名以及各自负责的工作事项,通过工作牌对外公开,让群众能在第一时间找对人、办成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接受群众监督。
亲民服务“亮微笑”。强化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做到“热心、细心、诚心、耐心”,为群众营造“如亲、如故、如家”的亲情化服务氛围。
为民服务“亮承诺”。按照“只跑一趟路,只进一扇门,能把事办成”的服务理念,完善首接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全面公开服务事项,确保为群众提供高效快捷的计生优质服务。
(韦其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