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农村妇女宫颈癌筛查进入收尾阶段

根据《兴仁县2017年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管理方案》工作要求,该县始终把农村妇女宫颈癌筛查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为35至64岁农村妇女开展筛查活动。

为确保农村妇女宫颈癌筛查项目顺利开展,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兴仁县卫计行政部门、县妇幼保健院、各乡(镇、街道)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橱窗、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对“宫颈癌”防治和筛查工作的科学认识,充分调动了她们参与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县妇幼保健院组织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进行业务培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还对可疑或呈阳性者进行宫颈组织病理学检查,为宫颈癌前病变和宫颈癌患者赢得早期干预、治疗的宝贵时机,切实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截止至2017年9月中旬,该县共对4653名农村妇女进行了宫颈癌筛查,完成率93.06%,筛查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韦其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