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回龙镇鸡谷学校为留守、困难儿童举办生日聚会

2.jpg

6月15日,兴仁县回龙镇鸡谷学校为六月份出生留守、困难儿童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聚会,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得到家庭般的温暖,在温馨的环境中幸福成长。鸡谷学校董事长陈革锋,校长汪祥超,副校长王国友,工会主席周正凯,招生办主任李继明,政教主任罗松,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以及137名留守、困难儿童等一起参加了活动。

14.jpg
在灯火通明的会议室里,大家围成一圈欢聚一堂,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生日聚会由工会主席周正凯老师主持,活动上,老校长李继明代表学校向6月份生日的16个孩子表示祝福,并对137名留守儿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2_看图王.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全家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带着甜蜜的笑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为小寿星祝福,老师们与小寿星一起点燃了蜡烛,每个小寿星许下了自己的美好愿望,在生日歌中一起吹灭了蜡烛。老师们为每个孩子分了蛋糕,大家吃着、笑着,陶醉在温馨、幸福、和谐的大家庭里。16个孩子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度过了他们人生中又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据了解,为了让这些留守儿童能够更多受到关爱,鸡谷学校“爱心留守儿童之家”每逢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天按时开放学校的图书室,教师们精心辅导孩子们学习书画、跳舞、乒乓球、篮球、棋盘、手工、腰鼓、经典诵读等,让留守儿童不因远离父母、远离家人而产生孤独感、自卑感。让这群留守儿童不再孤单,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使他们能像其他学生一样同在蓝天下,快乐阳光成长。
(陶廷熙 周正凯 徐盛明)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