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新龙场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proxy.png
兴仁县新龙场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净化人居环境,提高农村生活质量,兴仁县新龙场镇针对农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生活污水乱排乱倒、建筑垃圾乱堆等造成的“脏、乱、差”问题,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大的改善了乡村人居环境。
 
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投入10余万元聘请家政保洁公司对辖区主干道沿线、镇域内河道、村组道路沿线进行清扫,同时各村(居)组织群众对村内道路进行清扫,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做好卫生死角和盲区排查工作,调配垃圾清运车对垃圾桶进行巡回、不间断垃圾收集清运。
 
结合“多彩贵州,美丽兴仁文明行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及文明村创建活动,通过召开镇村干部职工大会,村组干部会议、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加强对农村居民卫生知识宣传教育,让农民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入脑入心。
 
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加强对农村垃圾处理的监管、指导、联系和服务工作,采取“因地制宜、因陋就简、全民参与、就地消化”的措施,对了解进行分类,对不可回收、分解的垃圾进行统一处理,监督农户将柴草、杂物统一、有序堆放,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树立了新农村新形象。
 
(柯贤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