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下山镇采取“推门听课”新举措深化教育改革

为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质量的均衡发展、持续发展,兴仁县下山镇中心学校采取“推门听课”方式对全镇12所学校教师的“备、教、批、改、辅”等常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每到一所学校,根据学校总课程表的编排情况,随即组织该校当堂无课的教师和督导组成员,随机推门进入教室,当堂听取老师的上课情况,同时对教师课前“节节检”情况、教师备课情况、作业布置与批阅情况、课后辅导、校园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结束后,当场组织全校教师召开反馈会,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情况进行通报,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学校要认清当前教育教学质量存在的客观事实,必须想方设法抓教学,牢记质量就是学校生命线的教育理念。
 
最后,被督导学校均纷纷表示,将按照中心校督导检查组的要求,认真整改,找准学校教研工作的突破口,采取多形式的教研模式,扎实推进学校教研工作,共同书写让老百姓安心、学生舒心、主管部门放心的满意答卷。
 
日前,已完成3个学校的督导工作,其他学校的督导工作正在有条不絮的进行中。
 
(胡聪 韦大乡)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