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大山镇组织召开第一季度“两学一做”业绩考评暨党建约谈会

1.png

兴仁县大山镇组织召开第一季度“两学一做”业绩考评暨党建约谈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以党建为统领,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同步小康,4月25日,兴仁县大山镇召开第一季度“两学一做”业绩考评暨党建约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邦贵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及各村(居)第一书记、支书、主任、驻村工作组长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约谈采取现场约谈的方式进行。各村(居)支书及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进行述职汇报,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现场提问,并点评。

“两学一做”·业绩考评暨党建约谈主要针对各村(居)、各股室站所每季度重点工作及专项任务,就抓什么、如何抓、效果如何、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落实情况等具体内容进行约谈。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文元指出:“两学一做”是落实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抓手;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向惰政宣战、向惰政问责;业绩考评要向要强化过程管理。(姜定洪)

责编:许栩

 

 

 

 

单位:兴仁县大山镇党政办
信息员:姜定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