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城南摄影家协会2016年会召开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7日,兴仁县城南摄影家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安排和筹划了2017年的工作。
 
2016年,在兴仁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城南街道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协会班子团结务实,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按照2016年年初的工作规划,立足于城南,镜头拓展全县山山水水,村村寨寨和各行各业,开创性的做了很多工作,以宣传家乡为己任,用摄影作品回报社会,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队伍不断壮大,会员创作积极性空前高涨,到目前为止,协会新纳入会员40余名,并有5名省摄协会员,10名州摄协会员。多次组织采风活动,会员的创作积极性十分高涨。涌现出一批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摄影能手、骨干。如老当益壮的张应铭、邹荣富等同志、勤奋学习、不甘人后的黄丽曼同志......等等,他们已成为大家学习的对象、行动的楷模。协会会员积极参加黔西南州摄影采风;通过采风活动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与外界摄影家之间的交流。

会议要求,2017年要认真策划、组织开展专题讲座、采风、影展等各项工作,要创新思维、改变观念,多出精品力作,用镜头推界全县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做好全县民族文化和山水风光的宜传,推动文化的繁荣和旅游业的发展。广大会员要用多彩的镜头、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艺术视角,记录全县境内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民风民俗和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用镜头聚焦兴旺兴仁、展示仁义兴仁,传递正能量,争取创作出更多主题重大、特色鲜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摄影作品,为宣传兴仁、展示兴仁、推介兴仁多摄影创作,争取协会会员的的摄影作品走向全州、全省,为全县的摄影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助推幸福兴仁早日步入小康。

(蔡家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