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德卧富民小学第七届“一二·九”运动会举行

亮点黔西南讯 在学生爱国运动纪念日来临之际,义龙试验区德卧镇富民小学校园里分划的竞赛场上,富民小学建制片区全体师生700余名闪挪腾跃尽展英姿,举行着丰富多彩的第七届“一二·九”运动会,

富民小学是德卧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的四个建制完小之一,辖马鞭田,坡告、陡坡、木飘四个教学点。12月8日,五所学校学生聚集富民小学,拉开了冬季运动竞赛序幕。

开幕式上,各组运动项目方队伴着嘹亮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口号,在操场上接收体育挑战,鼓号队、腰鼓队演奏着运动乐曲助威。片区督学、冉健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

活动根据低、中、高年级体质特征设立“大家来运动”、“接力赛”、“钻拱门”、“快乐跳圈”、“小花猫运球”、“象棋”、“ 跳绳” 、“立定跳远”、“拔河”等15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得到了充分以挥。从另一角度践行“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行动,把校师生的体育素质推上一个新水平。

(王安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