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消防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现场1.jpg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2.jpg

图为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8日,黔西南州兴仁消防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员重点检查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是否健全,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灭火器材和应急灯是否完整好用;电气设备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设置可靠保护设施;并对易燃易爆场所是否建立健全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工作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及其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了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一批潜在的火灾隐患,切实提高易燃易爆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预防火灾的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顾红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