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启动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日,黔西南州贞丰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多个艾滋病防治委员会成员单位利用赶集天在县城街心花园开展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旨在动员社会力量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全面落实各项预防控制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
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图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安全套,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专业医务工作者主要对艾滋病毒对身体的危害、传播途径、艾滋病症状、检测方法和治疗手段等进行现场了解答,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0人次。
通过主题活动宣传,使全民掌握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对艾滋病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倡导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身心健康发展和绿丝带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号召全民行动起来关注艾滋人群,勇于承担责任,对艾滋病患者多一份理解和关怀,少一份歧视和冷漠。
(韦万尚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