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付国汉到兴仁指导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汉到黔西南州兴仁县指导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付国汉一行先后到兴仁县东湖街道五峰村和瓦窑寨村实地查看该村村民投票选举情况。在投票过程中,每个选民的参与热情都很高,他们认真地行使选举权,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
付国汉指出,当前正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希望广大选民珍惜、尊重并充分履行自己的政治权利,投好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选出真正能为选民代言的好代表。各乡镇要严格依法选举,扎实做好投票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认真做好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特别是针对选民分散居住,选举时一些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选民难以参加投票的实际,该县将采取流动票箱、送“选”上门,以及电话、短信等委托投票方式,确保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
           (任常辉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