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水政监察大队成功制止一起占用河堤建房违法行为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4日,黔西南州兴仁县水务局接到屯脚镇铜鼓村当地村民举报称:“屯脚镇铜鼓村马二组(长青小学左侧约50米河堤处)村民杨某户占用河堤建房”。该局立即派出水政监察大队5名执法工作人员赴现场调查核实。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杨某正在组织施工队伍进行施工。该违法建筑临河搭建,确系占用河堤建房。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邓百高同志当即责令施工队伍停工,并告知杨某占用河堤建房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三十八条、第六十五条之规定。之后,执法工作人员从法律和保护其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向杨某作了耐心细致思想工作。杨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即表态立即停工,按照水政执法大队的要求组织拆除已搭建房屋。
水政监察大队现场向杨某下达了《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杨某在10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并恢复河道原貌。
(韩勇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