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黔西南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组到兴仁县调研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1日,黔西南州政府经济发展研究室主任岑大明,率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调研组到兴仁调研。兴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子健出席调研座谈会。

为全面、系统、客观总结七届州人民政府工作,起草好州政府2017年和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调研组先后深入兴仁县巴铃重工区、在水一方、瓦窑寨标准化厂房区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在巴铃重工区,调研组对登高煤电铝一体化项目建设给予了肯定。在瓦窑寨标准化厂房区,调研组听取了该区万峰林纺织、年产1100万件牛仔服装等生产项目介绍,对兴仁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赞扬,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在水一方”,调研组询问了解移民搬迁后的生产生活及安置就业情况,并深入搬迁户家查看。希望兴仁坚持从长远谋划,把移民搬迁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加快安置点建设进度,完善功能配套,加大移民就医、入学、就业等方面的扶持力度,确保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生活好。
调研座谈会上,兴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指出,兴仁要利用自身优势、精准定位、打好特色牌,打造留得住人的新型工业生产基地,打造真正的薏仁经济生态区及中国薏仁米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同时,要加强水库和铁路的修建,解决兴仁县的交通运输问题,结束兴仁县没有真正铁路的历史。
(吕崇玲 蒋若丹 刘美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