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红十字会救助贫困患癌学生孟全娣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兴仁县红十字会和红十字爱心志愿者协会到黔西南州兴仁县下山镇高武村河沟组,看望贫困患癌学生孟全娣,为她送去了77名爱心人士的善款14820元和大米、油等爱心物资。

孟全娣, 17岁,就读于兴仁县六中九年级实验班。2013年被查出淋巴肿瘤,因无钱治疗,延误至今发展为腮腺癌,现需30万的高额治疗费。家中父亲七十多岁,2007年因患脑血栓致瘫痪,母亲智障,年小的弟弟还在读书。
红十字会会长赵彪告诉记者,他们在10月11号接到孟全娣同学家属的求助,就立刻发出倡议书,开展捐助活动。各位志愿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几天就有70多位爱心人士捐助了1万4千多元的爱心款。
在孟全娣家,志愿者们鼓励她一定要坚强面对,勇敢地与病魔作斗争,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孟全娣的治疗情况,及时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吕崇玲 刘美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