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屯脚:镇长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8.jpg 

10月19日,黔西南州兴仁屯脚镇镇长付光翔一行走访慰问百岁高龄老人

亮点黔西南讯 夕阳无限好,敬老情更浓。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镇关爱老年群体的氛围,10月19日,黔西南州兴仁屯脚镇镇长付光翔一行到该镇各村走访慰问百岁高龄老人,给每位百岁老人送上1200元慰问金。

在百岁老人杨定兰家中,该镇镇长亲切地与她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并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当得知老人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家庭和睦时,付光翔高兴地说,屯脚是养生福地,百岁老人是社会和家庭的宝贵财富,关爱老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定要加以弘扬,在全镇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在幸福生活中安度晚年。
临走时,付光翔对老人家属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你们要注意老人的营养、防止摔跤,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这天,一共走访慰问了5位百岁老人。           
(杨镰毓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