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多部门联合对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进行回访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9日上午,兴仁县水务局水政、水资、供排水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员一行到兴仁县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进行回访。

此次回访主要针对2016年9月19日对该工程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负责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在回访中发现该工程点已经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树立了安全警示标牌标识,并落实了相关的安全措施,施工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施工。水政负责人邓百高同志对现场施工负责人杨某提出几点要求:1、做到安全无小事,切实把安全工作细化,不留死角;2、要长期抓好安全排查,对排查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3、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兴仁县水务局从开展环境保护百日攻坚战行动以来,对各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严格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各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不发生任何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兴仁县各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能顺利推进、按时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韩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