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市监局回龙分局开展猪肉市场突击检查

 47.jpg

近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龙分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马马崖猪肉市场开展突击性检查

亮点黔西南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为确保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猪肉,近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回龙分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马马崖猪肉市场开展突击性检查,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为切实开展好猪肉市场突击检查,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对马马崖猪肉市场展开拉网式检查,一是对每个摊点经营的猪肉仔细检查,查验猪肉经营户是否销售病死猪肉,并要求其不得销售来源不明的问题猪肉;二是对经营者进行法制宣传,以提高其法律意识;三是对经营者进行食品质量安全宣传,提高其食品质量安全意识。
此次突击检查,共检查了26户猪肉经营者,目前未发现病死猪肉等问题猪肉。在今后监管工作中,要做好肉制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工作,提高从业人员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加强其社会责任感和自律意识。
(王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