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潘家庄:多管齐下狠抓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黔西南州兴仁潘家庄镇多管齐下,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该镇成立节前安全生产排查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带队下沉排查,要求各村(居)、各煤矿、各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零售点、道路交通以及各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
二是注重教育,强化安全宣传。9月27日,该镇召开安全部署会议,深化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手机短信、微信、QQ群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使安全防范知识入脑入心,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严肃纪律,强化值班制度。加强重要时段和重要地段的巡查、督查,如有紧急事故发生,第一时间向镇安监办报告,由安监办组织力量进行处理。并对巡查内容做好记录,督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死面,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严厉查处,决不姑息迁就。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并要求值班人员以高度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做好值班工作,密切掌握各类安全生产信息,发现事故及时上报。
(聂福秀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