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召开第三届“零犯罪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8.jpg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9月23日,黔西南州兴仁县在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零犯罪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办副主任赵敏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县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绥阳。会议由县教育关工委干部陈俊松同志主持。

会上王绥阳同志传达了州教关〔2016〕28号文件。赵敏刚同志对评估细则进行了详细培训,并作相关要求。兴仁县第三小学、第八中学分管领导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王凯同志作重要讲话。一是各创建学校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工作、展示学校亮点、迎接评估,实现达标。二是按照“零犯罪学校”创建评估细则,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责任到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三是收集、整理创建“零犯罪学校”评估资料。四是按照赵敏刚同志培训要求,做好资料汇编。 
参加会议的还有:部分乡(镇、街道)中心校校长、县直学校,32所创建“零犯罪学校”分管领导共50余人。 
(王绥阳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