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城南街道安排部署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为贯彻落实9月26日召开黔西南州兴仁县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迎检会议精神,城南街道结合实际,于9月27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城南街道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对全县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迎检会议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提出了贯彻意见和措施,对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农户信息、档案、系统要做到“三统一”;档案资料必须完善“四个细查”;防止贫困户“五个不能脱贫”,做好系统数据的核对,包村干部要详细了解所包宝贫困户的详细信息,保证资料完整,一一对应;各部门工作要协调到位,做到工作无大小,无死角,全面覆盖到位。
会议强调,在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关键节点上,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要常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忠于职守,高度重视此次第三方评估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向上级领导部门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也让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国庆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全体干部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迎检工作中,发扬脱贫攻坚战精神,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迎接检查。二是所有党员干部和各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良好的素质表现自己,用严肃的纪律要求自己。牢记用“五个一批”脱贫攻坚行动计划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真实、全面的展示街道的脱贫成效。
(王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