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检察走基层宣传民生资金保护专项行动系列

兴仁检察走基层宣传民生资金保护专项行动系列

——走进波阳镇 

114.jpg

115.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1日,黔西南州兴仁检察院趁着兴仁县波阳镇农村“赶场”之日,组织干警来到乡镇街道上摆摊设点,集中宣传兴仁检察院民生资金保护专项行动,同时加大法制宣传教育,扩大群众影响力和知晓度。

兴仁检察院的宣传资料丰富,大部分是本院根据本县实际编制的宣传册,如“司法关注民生 检察服务百姓”的民生资金保护专项行动宣传册、“关爱青少年成长 传递法律温暖”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宣传册以及贵州检察12309,举报工作规定等的涉及人民群众切身权益保护的法律、政策规定。检察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耐心解答,引得群众驻足倾听,频频发问,检察官与基层百姓互动良好,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加了基层百姓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宣传效果良好,有力的增强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和信任感。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接受各种咨询100余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陈娇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