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多单位深入巴铃开展“百名干警下基层”治安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16.jpg

宣传现场

17.jpg

宣传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推进黔西南州兴仁县平安建设深入开展,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工作满意度。2016年9月20日,该县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等深入巴铃镇开展“百名干警下基层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宣传活动”。
巴铃人民法庭、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安检站等政法综治成员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学习《禁毒法》”、“社会宣传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关爱青少年成长、传递法律温暖”、“黔西南检查机关宣传手册”、“兴仁县依法治城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各种宣传资料4000余册,惠及群众4000余人。同时,成立了由公安局和派出所组建的治安巡逻联防队加强对巴铃镇赶场天的社会治安巡逻。
通过百名干警下基层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群众对政法机关的社会认知度,也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
(王泽玉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