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方先红等县领导看望生病老干部并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0.jpg 

兴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先红(右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云临(左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军(左一),到家中看望慰问94岁高龄生病卧床的离休老干部李俊美老同志,并向李老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1.jpg

方先红县长(右一)在病床前仔细询问李老病情,与李老亲切交谈。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3日傍晚,兴仁县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后,受县委书记方俊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先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云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军,到家中看望慰问94岁高龄因生病卧床没能参会的离休老干部李俊美老同志,并向李老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方先红县长一行来到李俊美老同志家中,在病床前仔细询问李老病情。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独特的优势和作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嘱咐李老安心休养、保重身体。李老听了倍感欣慰,表示对兴仁的美好前景充满希望;自己虽然年事已高,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仍会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司马利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