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扎实开展计生药具工作督导

 00000.jpg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8月11日至22日,由兴仁县卫计局牵头,组织县计生妇保院技术骨干对15个乡(镇、街道)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的药具工作进行半年督导。

这次督导,通过采取实地核实、听取汇报、查阅报表、帐册、药具实物等资料,看账簿、药物是否一致,尤其是针对乡、村两级药具工作中硬件、软件建设标准,逐项进行检查核对落实,做到缺啥补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直至达到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指导,进一步完善药具的各项资料,同时要求每月按时做好随访工作,展示药具品种,做好药具发放和咨询,方便育龄群众的选择,不断满足群众的需求,充分做好药具服务工作。
通过检查,使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强了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工作,使该县药具管理更加规范合理,为今后药具发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韦其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