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大唐项目将开工建设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在大唐项目2×66万千瓦火焰炉高效超临界燃煤机组推进会上了解到,该项目将于6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到2018年12月两台机组正式投产使用。

据了解,大唐项目位于兴仁县巴铃镇,规划建设2×66万千瓦火焰炉高效超临界燃煤机组,项目动态投资49.5亿元,同步建设燃煤洗选系统、脱硫和脱硝装置。项目设计共电煤耗为294g/kWh,并采用超低排放标准,大唐贵州公司全额投资开发。兴仁电厂是中国大唐集团进入后首个自主开发的大型煤电项目,该项目承载着大唐贵州公司战略转型升级、资产质量优化和干部职工队伍的全部希望。

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运煤公路建设、改造,现场征地、开工手续等相关开工筹备阶段。(任常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