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获贵州电网“创先及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表彰2015年度“县级供电企业创先及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安龙供电局榜上有名,成为兴义供电局下属7个县局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贵州电网公司表彰的12家县局之一。

安龙供电局制定详细的站、线、变、户收资工作计划表,完成3个100%工作实施方案的编制,将3个100%目标细化到12个供电所,龙广供电所3个100%已经全部完成,在全州率先实现站-线-变-户对应关系100%,图实相符100%,客户信息完整率和准确率100%,具备GIS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在龙广供电所实用化的条件。

2015年,该局着力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实现连续3651天安全无事故。完成用户年平均停电时间46.905小时/户,同比减少了37.155小时/户,降幅达44.2%,降幅全州排名第一。电压合格率同比提升了11.2%,提升量全州排名第二。10kV及以下有损线损率,同比降低了0.58%。电费回收率、项目计划完成率100%。综合供电可靠率指标完成99.4645%,同比99.0404%上升了0.4241个百分点。应用了兴义供电局“供电所移动作业及综合信息平台”,减轻了供电所的负担。人力资源管理进一步优化,员工素质当量为0.71,同比提高0.03。该局财务纳入兴义供电局财务共享中心管理,资金计划准确率从原来每月90%提升到了98%,进一步规范了财务工作。服务客户能力不断提升,第三方客户满意度74.41分,同比66分增加8.41分,为历年来最好成绩。

安龙供电局创先工作成效显著,“‘五位一体’绩效管理体系”荣获贵州电力行业协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以动车文化为引领的县级供电企业全动力发展体系建设”荣获贵州电力行业协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三等奖,龙广供电所荣获中电传媒“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

(秦礼霖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