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巴铃镇召开小康农村人口收入核查专题会

亮点黔西南讯 5月4日上午,巴铃镇在主席办公室召开小康农村户籍人口收入现状核查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李超超同志主持,镇人大主席黄一峰、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光伟、扶贫办负责人、移民站负责人、五个片区主任参会,镇人民政府镇长李超超同志就全镇小康农村户籍人口收入现状核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明确目标任务。精准核查全镇农村户籍人口实际收入现状,进一步修改完善核查数据的合理性、逻辑性,确保精查“四分类”结果准确性96%以上。

二、理清工作职责。此次核查工作由各驻村干部、五人小组、村干部按照一户一人的原则进行入户调查,切实做到户户见面,全员核查,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三、分级召开会议。首先是由包组的村常务干部主持召开村民小组会议,60%以上的村民参加,对入户核查的名单进行公示、评议,形成初步核查分类名单;其次是由村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驻村副科级领导、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常务干部和村民小组长参加,对村民小组会议评议上报的初步核查分类名单进行评议,形成上报名单;最后对上报名单进行公示公告。
镇人大主席黄一峰同志提出,此次核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镇要在5月12日前完成评议、公示、公告,各村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此外,在进行农村户籍人口收入核查工作的同时也要跟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张黔丽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